女人大胆用化妆品创造“伪高潮”(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1:4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打一款腮红,情热色泽

  甜美风暴还是HOT至死

  很多彩妆品牌都推出了可爱性感型的彩妆,上面印着唇印或桃心,引发甜美风暴。我们熟悉的娇兰KISS KISS唇彩,让“啵一个”的感觉更好。STILA的一款限量版唇彩则设计成小T恤,上书“KISS ME”并附赠吻痕。

  要知道,情色界巨头PLAYBOY也推出了自己的彩妆品牌,他们的彩妆品并没有想象中那么出位,常规的粉色腮红被命名为:pink pussy cat(粉红性感小野猫)。好吧,也许大多数男人,还是喜欢这样的性感定义。

  但事实上,最最前卫的彩妆品牌已经不满足于桃心、嘴唇、糖果,他们所追求的性感更加大胆。正在美国大热的彩妆品牌URBAN DECAY,奢华眼影粉不但非常好用,还拥有热力十足的名字:热量、蜜糖、抓痕、蓬乱、刺激、淤青、地下铁……看到这些名字你只想尖叫:一个女人到底能有多HOT!

  女人的另一种“伪高潮”

  去年一直大热的丰唇产品,其实已奏响“情色进行曲”的前奏。这类产品会让唇部变得充血丰满,就像刚刚结束一场激吻。今年,性感开始染上全脸。

  最著名的NARS Orgasm万用腮红,直接以“高潮”作为腮红的名字,是因为它那种不偏粉红也不偏橘红的蜜桃色,能够为女人营造出最像高潮过后的自然红晕。同样,Benefit最新推出的一款粉色蜜粉叫“Thrrrob”,“Throb”是“悸动”的意思,多写几个“rrr”,当然是为了强调那种悸动的感受。它能为你伪造出心跳加快时,风情万种又羞涩的红晕。

  试想,几年后,保不齐会有女人在耳鬓厮磨、你哝我哝的关键时刻叫停,去添点胭脂好让自己看起来更棒?天啊,“伪高潮”又多了一层新定义。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