可食用蜜粉创造接吻乐趣(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7日11:40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Victoria’s Secret也推彩妆品

  性感妆品 浅尝却不能辄止

  PLAYBOY 不仅出杂志,Victoria’s Secret也不仅造内衣,同样推出了自己的彩妆品。最著名的“给我闪亮”性感身体蜜粉不但包含了该品牌“VERY SEXY”香氛的味道,还能让你的肌肤立刻闪烁着诱人光泽。最让人击节赞叹的是,产品说明书上特别标注:这款蜜粉是“可食用的”。

  同类型的彩妆品还有不少,它们不但有性感的意味,更多了一份替你着想的心思。不但有诱人的颜色、甜蜜的气息,更能让你在KISS前火速清新口气,让你们在亲密接触时……不会造成食物中毒。抱着这些好东西,我真的会觉得:如果我还不性感火辣起来,都对不起它们的苦心设计。

  乐于浅尝,很难停止,因它们本身就充满诱惑力,拥有甜蜜撩人的香味,穿着豹纹蕾丝。我不介意在乏味的手提袋里收一款如此性感的宝贝,你呢?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