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彩妆冒险:大胆前卫的视觉印象(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0:23 中国时尚品牌网

  每一季,总有许多新鲜的色彩与妆法等着你来尝试玩耍。今年春夏,女人的脸庞即将出现混乱的冒险:人工与原始、沉静与奔放、冷酷与暖阳……它们不喜欢分别造访,而是一起透过色彩的力量,交织出大胆前卫的视觉印象。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08前卫彩妆Style5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轻感烟熏妆

  以烟熏晕染的概念,却不使用容易让眼神太过成熟的黑色。以灰色或其他带有金属光感的眼线来取代,表现出个性的神情。以银灰色的烟熏眼来说,可以先用灰色的眼线笔细细描绘于睫毛的根部,再用透亮的银色眼影来晕染在眼窝,根据每个人不同的眼型,搭配不同的晕染范围与深浅配色。基本上,春夏的烟熏眼妆绝对要先以眼线框出漂亮的眼型弧度,甚至还可以透过不同的眼线画法,改变出不同的眼型、给人不同的第一印象。同样的做法也可用于金棕色系烟熏妆与蓝绿色系烟熏妆,总之得从眼线开始搭配相容的色彩,才不会让妆感太过沉闷。

我要评论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