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声援:6款150元内缩毛孔产品受好评(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0:35 新浪女性

  小编整理6款缩毛孔产品红榜,网友踊跃提供真实有效的使用体验,希望能帮助到有毛孔问题的美眉,让你的肌肤越来越细腻。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旁氏Ponds毛孔细致紧肤水

  旁氏Ponds毛孔细致紧肤水

  参考价格:32元

  容量:150ml

  清薄乳液配方的丁家宜美白保湿乳液,为发干发涩的肌肤补充丰富保湿成分,新鲜饱水的 参活性细胞(AGCA),提供更多水和营养成分,吸收迅速,保温持久,肌肤就像喝过水,嫩嫩的,滑滑的,新生的一样!

  网友声援:能渗入毛孔深处,促进新陈代谢,补水+收缩毛孔功效都有感受到。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