专家教你聪明换季:留眼霜换洗面奶(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5:46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皮肤学博士严淑贤

  专家支招:换季最重防敏感

  “我平时还是挺注重皮肤护理的,整个冬季都不见什么问题。想着春天到了,正好自己原来的那套保湿护肤品也用完了,就换了一套美白的产品来用。才用了几天,皮肤就有点红红的,摸上去也没原来光滑,下午的时候还有点起皮的感觉,怎么会这样呢?”

  木木 28岁 办公室职员

  季节转换是皮肤敏感问题的多发时节,皮肤通常泛红、干燥,严重的话还会出现脱皮、瘙痒、刺痛等混合症状。除了天生的敏感性皮肤外,长期使用过度刺激保养品,保养程序太复杂,去角质太频繁都有可能导致肌肤抵抗力越来越差,变成很容易受刺激的敏感皮肤。

  达人支招:严淑贤(皮肤学博士)

  1、建议大家用一些性质比较温和的温泉水舒缓喷雾,去超市买压缩的纸膜,用温泉水把它喷湿后敷在脸上,保持脸部湿润10到15分钟,然后轻轻拭干,再立即涂抹保湿面霜。这是即时的补救措施。

  2、另外还可以用药物配合一些性质温和的护理品,消除炎症的同时强化肌肤的天然防护能力,预防敏感症状恶化。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