减肥季:先回答这5个问题再减肥(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8日17:15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又到了残酷的减肥季了吗(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凤凰卫视)

  春暖花开的季节,身体和心情就开始蠢蠢欲动,轻薄的春装和阳光明媚的海滩令人向往,蛰伏了一冬的脂肪也在这一刻显露形迹,又到了残酷的减肥季了吗?

  对身体内多余的脂肪SayNO,对不健康的减肥方式和生活习惯SayNO,为自己定制一个健 康易行的减肥计划,才是这一季的流行享瘦提案。

  1 真的需要减肥吗?

  A1:究竟需不需要减肥,先用这个简单的公式检测一下自己的BMI指数:BMI=体重(kg)÷身高(m)÷身高(m)

  根据世界卫生组织的标准,BMI在18.5-22.9之间为正常体重,BMI超过23就被定义为超重。因此,如果你的BMI已经超过23,减肥功课一定得做了。

  2 BMI 正常,为什么看上去还是胖乎乎的?

  A2:BMI测的其实是理想体重,但由于人体的差异性,每个人的脂肪和肌肉在密度上会有差异,相同体重的人脂肪含量也许会有很大的差别,体形看上去也完全不同。因此,如果你的BMI正常却看上去胖乎乎的话,还需测试一下你的脂肪含量。药店或一些大型超市里一般都会有小巧的家用测脂仪器卖,是获得体脂率的简单便捷途径。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