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科技新品 美白焕发新“膜”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6:34 信息时报

  面膜是一种古老的保养品,原始时期的人就会利用泥土加上雨水或河水涂在脸部及身体各部位,成为敷面膜的雏形,如今,面膜更是成为护肤的重要秘诀。因为面膜作为肌肤的封闭式密集护理方案,能让肌肤在封闭的状态下吸收养分,从而达到很好的护肤效果。因此,在每年的美白大战中,面膜成为必不可少的法宝。不要以为敷面膜是个很简单的步骤,如今的美白面膜在科技及使用方法上都有越来越多的新创新,现在就带大家一起看看今年夏天的美白新“膜”法。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高科技新品“膜”力十足(新浪伊人风采配图,来源:国际在线)

  特点

  高科技新品“膜”力十足

  无论是纸状还是膏状美白面膜,都可透过敷面的10多分钟,将美白精华迅速而密集地送入肌肤,发挥深层的净白效果。2008年的美白新品刚刚上市,面膜单品就从科技成分到剪裁设计又上了一个大台阶,“高科技”便是这些新品最让人印象深刻的地方。

  首先,科研人员用更高的技术保存维生素C。维生素C不仅是美白的重要功臣,还能刺激胶原蛋白合成,把美白和抗老同时兼顾到,但其成分非常不稳定,这成为美白产品研发的难点。在这方面,今年终于有了新突破:或让维C与润白成分成功联姻,或用特殊包装保证维C的绝对新鲜。

  其次,科研人员让美白来得更快但更安全。美白心切的人一定梦想一款快速见效的面膜,但不少人对它的安全性产生疑虑。2008年的美白新品给这一矛盾心理带来了一个喜讯,各大品牌在兼顾二者上使出了不同解数——无论是用特色按摩助力,还是将45天护理浓缩在10分钟,都显得安全又温和。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