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返青春之塑造天鹅美颈行动(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09日17:48 《GOOD好主妇》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定期为颈部去除老废角质

  打击黯沉和斑点组员:爱穿高领衫和颈部喷洒香水者

  是谁让你的脸部和颈部变成了上下双色?除了日晒,那些高领的时装、丝巾因为经常和颈部摩擦,会让颈部变得暗沉粗糙。而戴项链、在颈部喷香水、或因穿羊毛衣物而引起的皮肤敏感等,也有机会导致皮肤的炎症,甚至形成颈部黑斑。

  定期为颈部去除老废角质

  选择温和的去角质产品,以螺旋的方式由下往上按摩,颈部靠近耳后的部分,也要彻底清洁,然后以清水洗净。每周1-2次,你会发现暗沉的颈部肌肤渐渐有了光泽!

  温和的美白成分

  除了选择有美白功效的颈霜,面部的美白精华和乳霜也可以用于颈部,只是由于颈部皮肤特别娇嫩,因此产品中含有美白成分的浓度和温和性尤为重要。比如,对苯二酚(hydroquinone)是现时惟一被美国药物及食物管制局(FDA)认可用来淡化黑斑的成分,但用于颈部,其用量只适合介乎 2%-4%。不妨在使用前仔细阅读产品成分和多咨询美容顾问。

  GOOD提示:身体的新陈代谢缓慢,也会让颈部肌肤暗沉!淋浴时体温升高,配合毛巾轻轻磨擦颈部肌肤,可以加快颈部血夜循环,促进新陈代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