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国政界首席化妆师靠妆给希拉里“整容”(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0:33 《外滩画报》

  专访美国政界“首席化妆师”克瑞丝-索特里昂

  20年来唯一摸遍美国总统候选人面孔的人

  克瑞丝·索特里昂曾的主顾几乎囊括了20 年来美国最著名政要:卡特、小布什、戈尔、罗姆尼、克林顿夫妇、奥巴马--去年6月, 她在一次总统参选人辩论会前的一番精心修饰,使外界纷纷以为希拉里做过整容手术;她最快可以在1分钟和3分钟内分别为一个男候选人和一个女候选人化好妆。近日,她接受了《外滩画报》的电话专访。

  文/ 莫书莹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希拉里-克林顿的妆面,全靠瑞丝-索特里昂一手打造

  “亲爱的,我想我要聘请你!”希拉里-克林顿看着镜子中自己的新形象,显然感到很满意。42岁的化妆师克瑞丝-索特里昂站在一旁笑而不语,心里暗想:“这恐怕不可能。”

  这一天是2007 年6月3日,2008年美国总统选举的民主党参选人即将在新罕布什尔州举行一场集体辩论。

  负责为希拉里化妆的克瑞丝,第一次有机会近距离端详这位美国政坛最炙手可热的女人:她身着深色套装,戴着珍珠项链;两手放在膝盖上,闭着眼睛,微微扬起头,向助手示意她已作好了准备。“她以为将整张脸都对着我,其实她头抬得太高,结果朝着我的只是一个下巴。”克瑞丝回忆道。

  这不是克瑞丝第一次见希拉里—她曾为前总统克林顿服务过多年。除克林顿之外,她的主顾还有卡特、小布什、戈尔、罗姆尼--几乎包括了近20 年来美国的最著名政要。

  每到四年一届的总统选举,她都会受CNN之托,在电视辩论会上为两大党参选人化妆。

  “如果你问我:在竞选中,形象究竟是否重要?亲爱的,我会这样告诉你:形象就是一切!”近日在接受《外滩画报》专访时,这位美国政坛第一化妆师指出。

  此前不久,她刚刚跟随民主党前往得克萨斯州初选战场,目睹了希拉里的绝地大反击。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