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步化出人见人爱粉红芭比娃娃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2:02 瑞丽女性网

  凭借千变万化的色彩,利用深浅不同的艳丽色调,女生都希望能塑造出最切合心意的彩妆,让双眸与唇部透出最闪烁的动人色彩。尤其喜欢粉红妆的潮女们,如何打造出可爱又个性的芭比妆呢?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可爱又个性的芭比妆

  Tips:

  1、闪烁粉红色眼影会加剧眼肿的情况,因此反之可把浅绿色眼因涂于上眼睑的位置,而下眼线则涂上粉红色眼影。

  2、不妨加强眼睫毛的卷曲和浓密度,并再加上黑色内眼线,即把眼线画于贴近睫毛的根部,令双眸更有神彩。

  3、不妨再加上银白色的下内眼线,令妆容更清秀,但就不适用于三白眼的女生。

  4、要突出眼部妆容,就不应加上胭脂,而且可涂上浅色唇彩以强调双唇的闪亮感,令妆容更清新。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