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色时代:全新眼影魅力法则(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2:53 精品购物指南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不同系统中找出最适宜东方人的流行

  春暖花开,俏皮的粉、橘、蓝肆意地爬上眼角眉梢,在眼周演绎春的心情和精彩。这个“好色”的春天,各大品牌也应时推出了多款新色眼影,而将所有精彩尽收其中的自然是多色眼影盘。面对这些缤纷的颜色,有人觉得选择多了无从下手,有人觉得有些色彩从来不敢尝试。没关系,只要掌握了魅力法则,再多的色彩都能运用自如。

  双色之选蓝粉再次唱高调

  浏览本季的双色眼影新品,你会发现两个泾渭分明的流行系统:“海蓝色系”和“花果色系”,二者唯一的共同点是不再以高饱和度纯色的姿态出现,而是以独特的偏灰调色彩流行大卖。对于双色眼影本身来说,要将所有的绚烂色彩都囊括确实不太可能,所以我们的目标是“在不同系统中找出最适宜东方人的流行”。

  A 蓝绿+白灰 最适宜东方人

  在上一季的复古烟熏里特别流行“蓝色+金属色”的搭配,今年蓝色更是大热,让彩妆师又琢磨出了新搭配。这一季我们发现“灰调蓝绿色+银灰/白灰”更适合东方人。如果你要选择一款经典的双色眼影,“蓝色主调+白色高光”已然成为经典。所以在本季几乎所有色彩都变灰的情况下,白灰成为主选,银灰则是上季流行的继承;而选择偏灰调的“蓝绿色”最大的好处是能很大程度上减轻亚洲女性涂上蓝色眼影后眼部的浮肿感。

  魅力法则 蓝色面积推进式晕染

  使用时,可用蓝色主调靠着睫毛进行涂抹,然后向上推进,晕染到眼凹部分,再用浅色打出高光。尤其是单眼皮和内双的美女可以将蓝色面积稍微往眉部扩大,千万不要将颜色画到眼皮的褶皱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