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眼妹速成班:挑选贴心睫毛膏(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0日13:39 申江服务导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Urara悠莱瞬演魅力睫毛膏(加长)

  最纤长--

  大家都知道日本MM最崇尚妆容的贴合、自然。而这种基本看来没有毛的刷头,真的可以给到你细细长长的体验,而且丝丝分明。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Lancome兰蔻睫毛膏底液

  最常见--

  由于是底液,所以运用最传统而经典的刷头,能使睫毛被均匀包裹。

  底液的作用不但是能够先行拉长睫毛,更能够使后期的黑色更为纯正明亮,同时有“睫毛隔离霜”的效果。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Guerlain娇兰双双刷翘睫毛膏

  最巧妙--

  所谓双双,真的名副其实,有两个刷头。看起来及其可爱,好像“母子”,实际上这两个刷头各有分工,大的是给你刷长长粗粗的上睫毛,小的给你刷细细短短的下睫毛。从此以后,你再也不会抱怨说:“天哪,下睫毛又被刷成了黑乎乎的一片。”

[上一页] [1] [2] [3] [4]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