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净白新主张:印度草本大热(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9:35 《时尚·COSMO》

  不再单一迷恋生物科技成分,知名品牌纷纷转向大自然的柔性诉求,从古老药草中寻求智慧。而今年,你不用担心再担心马达加斯加岛的可持续发展问题,因为众品牌美白植物成分的研究热点锁定在了印度。已有两千多年历史的印度古医学系统Ayurveda(阿育吠陀),它的草本自然疗法已经成为欧美专家研究的重点,而其中多达上千种的草本植物,被各大品牌不约而同地运用于美白产品中,让古老药草的智慧帮助你达成美白梦想。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Chanel美白系列

  东方姜黄萃取(Turmeric Extract)

  姜黄又称做印度姜黄、印度番红花,经常被应用于阿育吠陀疗法的抗发炎,除了印度之外,马来西亚、印度尼西亚与日本都可见踪影。

  Chanel美白系列就新添加了姜黄根精华,有效抑制角质细胞产生过量的“干细胞因子SCF”。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