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花样美白品 谁是你的Mr.White(组图)(1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09:56 金羊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Chanel美白光彩防护妆前乳

  Chanel美白光彩防护妆前乳SPF30/PA+++ 490元

  美白肌肤的同时可根据自己的肌肤烦恼来调整肤色:“玫瑰”能明亮肤色,“含羞草”适合修饰泛红肤色,“蓝天”则能赋予肌肤透明感。

  【专家说】Michelle:抗氧化也是美白关键点

  漂亮的Michelle A D' Allaird 是安利雅姿的特约护肤专家,纽约州持照美学家和美容师。4月7日,在雅姿的美白新品上市会上,她和广州的媒体分享了她的最新美白研究成果。

  美白真相

  ★黑色素其实是肌肤启动自我保护机制的一个途径,所以当肌肤细胞受到外界的刺激,如极度干燥、清洁过度、痤疮、粉刺、晒伤、环境污染等不良因素的刺激下,都容易使黑色素加速合成,并增加黑色素沉积。

  ★就一般情况而言,酪氨酸酶的活性是控制黑色素细胞活性的关键,因而许多美白产品在研发过程中,都很注重如何降低酪氨酸酶的活性。但还有一种情况,即使没有酪氨酸酶的参与,也能直接在表皮细胞中产生黑色素,那就是皮肤接触UV射线产生氧化分子,因此抗氧化也是美白的一大关键点,所以我们要强调防晒的重要性。

  美白护理

  ★要不要使用全套美白产品?在条件允许的前提下建议使用全系列美白产品,因为同种配方可以强化其美白功效。

  ★白天的美白护理应重在防护,而夜间的美白护理则重在营养和水分的补充。

  ★关于痘印的护理,坚持使用美白产品可以令变深的肤色重新变得均匀,但是长痘痘的部位肌肤质地也会相应发生变化,对于肤质的调理则需要别的产品。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