鼓嘴吐气再吸气 打字时即可完成的瘦脸运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0:27 徐州日报

  还在羡慕章子怡的瓜子脸、周迅的巴掌脸吗?春天来了,存储一个冬天的脂肪已经堆到了脸上,你一定在为如何瘦脸而烦恼吧?脸上的小肥肉上来了就很难减去,而且还在第一眼就能让人看见的地方。如何才能瘦脸呢?给你3个锦囊,助你瘦脸一臂之力。

  锦囊1 日常保养,循序渐进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按摩瘦脸,不坚持就不会有好效果

  ●嘴巴鼓起吐气,再吸气,反复几次,这样能消去脸部肌肉里的气体。

  ●用大拇指把颧骨脂肪往上、往内顶,一次维护数秒,反复几次。

  ●以手指关节轻轻敲敲下颧骨,使肌肉受到轻微刺激,从而导致萎缩,做15次左右。  

  ●两手在头后交叉,手掌根部压在最突起的地方,吸气时按摩,呼气时放松(5次)。

  ●侧头骨:用两手拇指根部的突起按住耳后的骨头,吸气时向内侧按压,呼气时放松(3次)。头顶骨:双手交叉放在头顶。吸气同时向两侧用力,好像要将头顶分裂,吸气时放松(3次)。

  ●将两手拇指肚放在太阳穴上,边吸气边按照内侧→前方→下方的顺序轻按压(3次)。

  ●上颌:双手托腮,将咀嚼肌肉向前下方轻拉,同时嘴张合;下颌:双手托腮,将咀嚼肌肉向前下方轻拉,同时张开嘴左右活动下颌(各10次)。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