妆点细节:3款妆容提升你的异性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6:22 精品购物指南

  每到春意盎然的时节,空气中就弥漫着爱情的味道。没有伴侣的你一定想好好打扮自己来寻找那个他,其实,不妨花点巧心思来妆点几个关键的细节,一点点变化就能帮你轻松吸引他的注意,有伴侣的你也能就此让你们的感情急速升温!“改妆”下面的细节,用 一点点纯情、无限的亲和力和不经意流露的性感,让你的异性缘UP再UP。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一点点纯情

  一点点纯情

  纯情可不是小女生的专利,一项调查显示,85%的男人希望自己的女伴能比实际年龄看上去小3岁,所以无论你是什么年龄段的女人,何不用一点小小的纯情来吸引他的注意?其实,无需太刻意,只要妆点一些小细节,就能轻松提升20%的异性缘。

  妙用阴影打造天鹅颈

  纤长的颈部线条对他来说可是亭亭玉立的少女标签。用“阴影法”可以帮你打造颈部的纤细效果。首先给脖子打粉底,然后把浅棕色的阴影粉扫在脖子的两侧,要注意的是一定要从耳根开始一直扫到锁骨位置。这样,从视觉上让颈部线条变得更为细长柔美。

  UP之选

  ①BOBBI BROWN星纱颜彩盘 480元

  米褐系列更适合用来打造立体阴影,用刷子横扫盘面,然后竖着刷在脖子侧面,高光、阴影一步到位,让颈部看起来更加立体细长。

  ②SHU UEMURA植村秀(查看植村秀更多新品信息) 新品未定价

  M82号杏棕色,适合打造阴影,刷在脖子两侧,能制造拉长的挺拔效果。

  给额头、下巴顺手扫腮红

  任何年龄的女人都需要用一些甜美感来哄哄他,关键要把握纯情但不刻意的度。粉色腮红是绝妙的打造工具,想要甜美而不失优雅就用淡粉色在颧骨处呈圆形轻扫后再向太阳穴方向斜扫,最关键的是,要顺手把腮红扫在额头和下巴位置。这样,整张脸就好像被粉色光晕包围,不仅显得气色特别好,而且有一丝小女生的娇羞。

  UP之选

  ①Benifit心跳时刻蜜粉 330元

  这款全新的招牌粉色蜜粉能伪造出心跳加快时风情万种的羞涩红晕,将它刷于双颊、前额和下颚,制造迷人的粉色光晕。

  ②BOBBI BROWN缤纷唇颊霜(粉莓红)250元

  用手指蘸取并轻点于面颊、额头和下巴,就能带出肌肤自然红晕,给你甜美表情。

  ③Dior(查看Dior更多新品信息)迪奥(查看迪奥更多新品信息)腮红 400元

  深浅两款淡粉色,分别是哑光与珠光效果,配合使用营造出自然清新、甜美感十足的面庞。

  把细纹藏起来

  想要扮纯怎么可以允许皱纹来捣乱?不想让面部的纹路在他面前流露,关键就是随时把它们都藏起来。所以不妨投资一支即效去皱笔,所含的类肉毒杆菌或透明质酸成分拥有美容手术般的即效去皱效果,最重要的是可以放在包里随身携带,约会前或是补妆时随时把细纹熨平。光滑的皮肤让你看起来年轻3岁,难道这不是纯情的表达吗?

  UP之选

  ①AQUA雅呵雅(查看雅呵雅更多新品信息)美目无痕棒 新品未定价

  专门针对细纹的棒状眼霜。能对眼部细纹迅速提供滋润护理,帮助预防白天干燥、日晒引起的眼部细纹,随身携带,随时滋润眼周肌肤。

  ②Elizabeth Arden(查看Elizabeth Arden更多新品信息) 伊丽莎白雅顿时空?活平纹笔 740元

  含有较高浓度的类肉毒杆菌“六胜肽”成分,有效撑平肌肤纹路,创新的笔型瓶身加鸭嘴型涂抹器,方便携带和随时涂抹。

  ③Estee lauder雅诗兰黛(查看雅诗兰黛更多新品信息)奇迹抚痕眼唇修护精华笔 380元

  让皱纹“一笔勾销”的即效去皱笔,能如“液体绷带”般瞬间填平皱纹,适用于约会前的急救,也可随时把皱纹悄悄藏起来。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