低预算买优质化妆品 第一眼要看品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1日17:21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妆品

  一、看品牌保障

  当你到超级市场或是便利商店、美妆店时,看着那些令你眼花撩乱的品牌不知如何下手时,请把产品翻到背面来:

  看看制造公司,如果写的是Shiseido资生堂、Kanebo嘉娜宝、Kose高丝、LOreal欧莱雅集团、P&G宝洁、联合立华公司,像这些全球最知名的化妆家用品集团所推出的产品,绝对错不了。从研发到质量控管,你绝对都可以安心,倘若万一真出了什么问题,你绝对求助有门,别怕你找不到求偿对象。

  当然你必须要知道一分钱一分货的道理。举例来说,给专柜品牌用时,可能是新鲜现榨浓缩果汁,但给开架品牌用时,可能会加了点水,像是铝箔包果汁,只有精明的人和精明的皮肤才能察觉其中差异。

  而如果你的皮肤还不错,或者你的皮肤不怎么需要特别照料,且你的预算有限,推荐你不妨把钱花在刀口上,省下来的钱,可以去买比较能迫切解决你问题的产品,像是抗老、美白等。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