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美女模特教你打腮红 好气色不过火(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3日11:34 《昕薇》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麻理惠的最新Beauty Data

  麻理惠的最新Beauty Data

  Q:保持美丽的秘诀是什么?

  A:总是能保持很美好的恋情。而且,保证能有充足的睡眠。我认为这些不管是到了什么年龄都非常重要。

  Q:经常引用的营养品是什么?

  A:是含有维生素B的营养品!维生素B可以令上妆更持久,也可以改善精神不集中的状态。

  Q:每天不可缺少的美容习惯是什么?

  A:泡澡!泡澡产品我选择“伊甸园山元”入浴剂。含有丰富的营养成分,有效滋润肌肤。

  Q:如果到无人岛会带什么化妆品呢?

  A:为了不让唇部变得很干燥,每天涂抹润唇膏。这款润唇膏虽然有些贵,但是保湿能力非常好。

  Q:想尝试使用的美容产品是什么?

  A:高见美容院的高见院长开发研制的离子导入器。只有在美容院才可以享受到的肌肤保养法,即使在家也可以很方便的做到。非常有魅力!

[上一页] [1] [2] [3] [4] [5] [6]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