让医生为你定制春日美白计划(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1:49 《时尚·COSMO》

  医学品牌发烧,美白产品也搭上顺风车。今年不少品牌不约而同打出“医生”牌,不论是皮肤科医师关于美白的最新理论,还是最新的医学成分,医学美白热的关键在于“还原天生的白”,用最科学有效的理论帮助你安全亮白。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Dr.brandt镭射光瓶超激光美白系列

  正如Dr.brandt所说:“执业二十多年来,我的病患中,有越来越多从亚洲来的朋友,她们有着共同一致的肌肤需求:想要美白!但我会告诉她们,不要刻意漂白!你天生色素因子决定了你的肤色!我希望你的肌肤是一种健康、无瑕疵、无斑点、充满光彩的肌肤,那对我来讲已经够完美了!”

  Dr.brandt镭射光瓶超激光美白系列:以抑制、弱化、代谢的“三阶段黑色素阻断系统”,搭配亚洲超抗氧化成分--桑景蘑菇,随着精准快速的输送传导系统QuSome,让你独享Dr.brandt的美白处方笺。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