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师:从金像奖看明星整容风向变化(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1:51 新浪女性

  文/80后美男医师斯勤(blog)

  早晨起来,打开电脑,看到一年一度金像奖角逐赛又开始了,现场又是一场争奇斗艳的盛会,先不说男明星,光是一个个女明星衣着华丽的出现在晚会现场,就足已让人看的眼花缭乱,无法控制激动的情绪了,激动的同时我开始仔细翻阅众多明星照片,猛然发现,近年整容审美在提高的同时也在迎合大众需要发生着变化。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瓜子脸女王”范冰冰,小尖脸颠倒众生(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新浪娱乐)

  国字脸还是瓜子脸

  这个问题不用讨论,当然是瓜子脸上镜更好看,不过对于男人来说,长个标准瓜子脸确实有点柔和了,男人的脸形,应该棱角分明,稍微有点下颌角,下巴稍微长一点,应该再厚一点。这样轮廓才比较刚毅,有男人味。总是听到老人们说起某个人长的怎么怎么好看,四方大脸,国字脸,他们都不知道随着时代的发展,审美的变化,国字脸早已经由80年代老一代人的审美中淘汰了。

  尤其是近年来,艺人中特别流行打瘦脸针,垫下巴,甚至有的艺人还不怕疼的在瘦脸针注射无效后选择了磨骨等风险比较大的手术,当然了,拥有一个好的脸形对艺人来说确实太重要了。于是,整形审美从过去的国字脸转变到了瓜子脸上来,并且很多艺人为此付出了不同代价。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