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个美妆术带你跳出尴尬场景(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4日17:20 39健康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发电眼变熊猫眼

  尴尬场景1:发电眼变熊猫眼

  紧急情况:

  在赴约之前,却发现眼妆已经快要糊掉,惨变熊猫!

  紧急补救:

  A、一定记得随身携带几片棉片。

  B、用它沾点卸妆乳液,将下眼皮晕染的睫毛膏、眼线轻轻地擦拭干净,再补点粉在眼睛下方,就依然电力十足啦。

  PS:如果觉得天天带着卸妆液太麻烦,可以每天出门前事先将棉花球浸满乳液,装在干净密封的小瓶子里,也是一个好办法。

  防患未然:

  A、防水型化妆品是对抗泪腺发达的最佳武器,如果能在事前采取一些措施,就万无一失了。

  B、迷蒙效果的眼妆最容易糊掉,想要塑造这样眼妆最好使用强力不掉色的霜状眼影。

  C、画眼妆前在眼睛周围扑一层蜜粉打底,是眼妆看起来不糊糊脏脏的保证。

  D、刷下眼睫毛的时候,一定要用防水型的睫毛膏,因为它们比上睫毛更容易融解。

  黑眼圈完全遮瑕法

  使用眼线笔刷,沾取适量遮瑕品,在眼袋阴影的部位画出细细的一条线,再用手指腹轻按推匀。这样做能控制遮瑕膏的用量,避免过厚。也可搽一点带亮粉的眼影,加强眼部亮度,但千万别上太多,会适得其反。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