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洁+隔离 达人教你应对皮肤污染(组图)(8)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1:34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容达人易铃娜

  保湿须水油平衡

  春季是人体机能活跃的时候,皮脂腺分泌旺盛,看起来出油的皮肤可能并不缺油。殊不知,当皮肤干燥的时候反而会分泌更多的油脂,这也就是我们常说的水油不平衡。出现这种情况时,最亟须做的就是补水保湿。只有肌肤的保水能力得到满足和恢复了,肌肤才有可能转入正常状态。

  “最近几天,脸上的油分开始越来越多,整个人看起来一点也不清爽,油乎乎的特别恼人。是不是该换一些清洁力更强的洗面奶来用啊?”--简芳(22岁,外企职员)

  达人支招:易铃娜(搜狐女人频道副主编、多年美容品试用经验)

  很多人喜欢用吸油面纸消除脸部油光,但这样却可能让脸部油光分泌更多,建议每天使用不要超过两张。如果你随身带着喷雾加强保湿,脸部皮肤吸收后一定要把多余的抹掉,以免水分蒸发后脸部更加干燥。娇韵诗的控油保湿精华素超级好用,Fancl的去黑头产品也很不错。事实上,最有效的补水方法还是喝水,早上用绿茶排毒,中午喝铁观音,晚上用普洱分解脂肪,都可以自然增加肌肤的润泽。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