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发达人:轻松拥有女明星发型的秘诀(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5日16:53 太平洋女性网

  超想尝试女明星的亮眼新发型,但不免担心:那真的适合我吗?我们找来Jolin、丞琳、Vivian、小S的红牌御用发型师,让真正的玩发达人告诉你应该怎么做!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艺人:蔡依林

  发型达人小档案 迪克&猫王

  年资: 8年,现为HPARK人气发型造型师

  艺人:蔡依林、王力宏、SHE、梁静茹、刘若英、潘玮柏、许慧欣、光良、李玟等艺人爱用发型师。

  蔡依林唯舞独尊演唱会。

  又酷又冷艳的特务头,是由发型界大哥迪克主剪、猫王掌后,再加上Jolin的想法与意见,共同完成的喔!为了让造型百变,两位大师替Jolin打造了假短发,唱片宣传期走俐落短发,现在就把发长放下,恢复帅气女人的look。甚至,特务头最精髓的尖翘,也是用发片接发制造的效果。看似简单锐利的发型,其实暗中放进好多技巧与细节,环环相扣,才能完成Jolin很质感的特务头。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