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数不尽美白新品 达人教你按需选(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6日10:13 金羊网

  较之上几个春天推几款美白新品的力度,2008年的春季,各大护肤品牌推美白产品的气势来得非常磅礴,几乎家家都动用了最新科技,推出全套或改良版的产品线。(文/朱颖洁)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美白达人易铃娜

  易铃娜:每晚必做简易美白面膜

  坚持了一年的淡斑密集护理,每晚都用美白精华乳敷脸,在一年用掉了十多支精华乳后,知名美容达人易铃娜终于达到了自己预设的目标:脸颊近太阳穴部位的一块色斑终于浅到只剩下一点点小印子,除非很仔细地盯着看才能发现。为此,易铃娜很开心地出现在了兰蔻花颜悦坊推广活动中,且特意不施粉黛,一脸素颜的她为的就是要展现这一年的美白成果。

  花颜悦坊始于1941年,是当时名媛闺秀学习美容技巧的著名学院,如今则成了城中丽人们学习护肤知识、分享美肤技巧的沙龙。当日,易铃娜亦讲述了这一年来她的美白护理方法。

  美白道具

  ★化妆水要用化妆棉上,并且要用化妆棉的两面各上一次。第一遍是为二次清洁,带走洗面奶的残留,第二遍则为去角质,便于后续美白产品更好地被吸收。

  ★如此步骤之后的化妆棉并未被丢弃,易铃娜自称自己已有娴熟的技巧将这片化妆棉撕成薄薄的四片。此前分别已接触过肌肤的那两片可以丢弃,剩下的两片则会被她用来做后续的面膜纸使用。

  美白武器

  ★每天晚上两分钟,给易长斑的部位敷个简易美白面膜,就是易铃娜的美白秘诀。她会将臻白精华乳倒在之前剩下的那两张薄薄的化妆棉上,贴于斑点部位,挤出气泡,轻微按压,令其服帖,两分钟之后取下再轻轻按摩肌肤,令精华液被吸收得更充分。

  美白告诫

  ★“我知道经常笑容易长笑纹,但我不介意,因为这是很SWEETY的笑纹”。易铃娜说情绪其实也会给肌肤带来微妙的暗示,快乐的心情会让肌肤看上去通透明亮。此外,365天天天涂防晒霜,防止紫外线及环境污染对肌肤造成伤害,亦是令肌肤保持亮白的重要方法。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