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8流行美白清洁品:从角质层开始除黑(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0:28 《时尚·COSMO》

  以往我们总是强调美白最有效的产品就是精华素和面膜,但是今年,许多品牌也开始重视美白清洁品项的开发。因为有黑斑的肌肤部位,角化过程时常失灵,原本应该在各层面制造的因子,却无法被充分制造,所以黑色素到了角质层后无法顺利变成污垢排出,长时间下来不断累积,而形成了重叠的现象,更难以剥除,这让黑色素在排出的过程产生了仿佛迷路的状态,没有通畅的管道离开肌肤。所以只有让黑色素排出的通道也就是角质层畅通,后续的美白成分才能最有效地被吸收。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ancome智能愉悦臻白净妍棉片

  Lancome 智能愉悦臻白净妍棉片(620元/8片)

  独特的一步骤护肤产品。棉片里含有精华液胶囊,挤破后轻拭肌肤,精华液中的轻柔焕肤成分可以使肌肤死皮轻松自然的脱落,棉片的棉绒磨砂颗粒质地将多余的角质和死皮轻轻扫走,使肌肤呈现自然白嫩。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