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真心话 辣评10个大牌护肤品(组图)(3)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0:30 太平洋女性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水份缘舒悦精华

  3. Lancome 兰蔻:

  写下这个牌子,好沉重,这两个字曾经是偶心目中高档化妆品的代称啊。不过,随着对化妆品的了解越多,你越会远离这个牌子因为它实在缺乏它的特色,虽然基础不错,但是用着用着就会腻。

  睫毛膏:一开始就听说他家睫毛膏好,就败了平生第一支睫毛膏效果确实不错,但和EL,娇兰,YSL,HR相比,它家是最容易晕的。

  水分缘是它家极有口碑的系列,也是偶当年好憧憬好憧憬的东东阿。很保湿尤其是晚霜,贵有贵的价值阿,第二天起床皮肤都软只有在冬天特别干燥的晚上,才需要加用保湿凝露。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