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春夏纤体大行动 瘦腿收腹变苗条(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5:42 新浪女性

  4:瘦腹

  曾几何时,我们也有了“游泳圈“,变成了”小腹婆”,贴身的小礼服再也不敢穿了。这时候希思黎的植物美体塑身精华乳能帮助你分解、去除、预防脂肪堆积,帮助你早日丢掉“游泳圈”。

  1 将希思黎的植物美体塑身精华乳以轻柔打圈方式从身体外侧向中间涂抹,使其快速渗透入皮肤。

  2 以掌侧从下向上快速轻拍数次,帮助紧实腹部肌肤。

  3 由内向外缓慢打圈方式轻抚肌肤。

  运动帮助OL练成美腿

  对于OL来讲,很希望自己拥有一双修长的美腿。但因为长期坐办公室,容易囤积脂肪,更是破坏形体美。如果不再想为一双“肉松”腿而烦恼的话,可利用午休时间,带上一块瑜珈垫行动吧。二种简易动作自己挑选练一练均可局部美腿。

  A、侧卧侧抬腿

  动作一:左侧卧,左肘及左手支撑起上体,左小腿弯曲,右腿伸直触地。

  动作二:右腿向上抬起,超过头部高度,然后还原动作。反复做5-10个8拍。右腿抬起静止用力10秒。换左腿,再做一遍。

  B、仰卧举腿内收

  动作一:仰卧,双手放于体侧,两腿稍举。 

  动作二:腿侧分,举起,两腿相互交叉。一拍一动。反复练习5-10个8拍。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