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isley春夏纤体大行动 瘦腿收腹变苗条(组图)(5)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7日15:42 新浪女性

  “纤体”美食主义

  又要瘦,有不想舍弃美食,怎么办?建议选择食品的特点是含脂、糖量低,纤维素含量高,营养丰富。以下推荐几种典型有助于局部纤体的食物。

  1、魔芋:几乎不含热量。怎么吃都不易胖的,而且食用后会有很强的饱腹感,但魔芋中的营养不全面,不可以靠吃魔芋过日子。

  2、芹菜:即可清内热,又含有丰富维他命A及C。

  3、冬瓜:冬瓜不含脂肪,含有丰富纤维、铁、钙、磷、胡萝葡素等。还有利尿清热功效。用其煲薏米汤可以很好地纤体廋身,排水肿,令脸部也看上去更小。

  4、豆芽:含脂肪及热量低,含水分和纤维素多。

  5、香菇:可以抑制胆固醇的增加,所以可减肥。

  6、苹果:虽然热量不算低,但人必需每天吃一些水果,大多水果都是含糖量较高,由于苹果富含维生素和矿物质,纤维素含量极高,所以我们建议减肥者吃水果可选择苹果。

[上一页] [1] [2] [3] [4] [5]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