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买去角质品 面霜面膜就能轻松去死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18日10:08 《时尚芭莎》

  还在用祖母级的去角质膏?“非主流去角质法”更方便、快捷,而且较传统去角质温和许多,更适合生活节奏快、皮肤薄的Modern Lady。快跟随BAZAAR来优化升级你的去角质护肤程序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何需去角质膏?洗面奶也能去角质!

  洗面奶、化妆水去角质

  优化:更适合油性肌肤

  升级:方便度

  油性肌肤油脂分泌旺盛,如果忘记了经常清理角质,会导致老化角质堵塞毛孔、肤色暗淡。如果在每天清洁皮肤的同时完成去角质,肌肤则会健康得多。

  含有去角质成分的洁面产品能通过每天的清洁促进角质代谢,而调理角质的化妆水在使用时一定要用化妆棉去擦,这样才能带走表皮上的老旧细胞。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