羽西天生美睫纤长睫毛膏的9大关键词(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0日23:06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第一页
独创旋转椭圆形睫毛刷

  独创旋转椭圆形的睫毛刷,让两面不同长度的柔软刷毛推动睫毛,达到最大限度的卷翘。椭圆型的刷头,反向扭转的排排刷毛能紧夹睫毛,稍稍旋转,睫毛自然拉伸,变得纤长卷翘;用刷毛较长的两侧刷开睫毛,根根分明。刷头呈羽毛状,涂抹起来,更加柔软顺滑、呵护睫毛。

  -反向扭转的排排刷毛更能紧夹睫毛使其最大限度的卷翘。

  -羽毛状刷头:使涂抹更加柔软和顺滑, 更加呵护睫毛。

  -椭圆形状:

  扁平的两端易于造型和增长;

  2个尖端刷开睫毛, 令睫毛根根分明。

  凝胶状膏体及天然滋养成分令涂抹更滋润顺畅,无负担。

  独特的水包油质地,是特别为中国女性需求创建的配方体系,增强了第一遍涂抹的上色度。含有乳胶、软性纤维,软性纤维使睫毛从根部到尖端被拉长,乳胶保证“天生丽睫”不晕染。配方温和,富含维他命原B5,滋养睫毛并且防止干燥。卸妆的时候,用水就可清洗,睫毛膏遇水变成絮状纤维,不会沾染肌肤,甚至棉片都不会变黑。

[上一页] [1] [2]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