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体:精油宝贝 策划十“足”魅力(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4:42 精品购物指南

  春暖花开,如此良辰美景,脚丫也迫不及待地要见一见春光。想要在即将到来的露趾季节里大展风情,不妨现在就用芳香精油来呵护它吧。尤其对那些甲油狂人、凉拖粉丝和跟鞋达人们来说,妙用精油,绝对能让你的脚丫比别人更出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甲油狂人 坚韧+光泽

  甲油狂人 坚韧+光泽

  “10个脚趾的趾甲都作淡红色,像10片小小花瓣。”这是《天龙八部》里游坦之第一眼遇见阿紫的一段描写,结果成就了一段疯狂的爱。的确,指甲确实有点石成金的神奇力量,尤其是在这露趾的季节里,不张扬一下,怎么对得起这良辰美景?不过身为甲油狂人,你也常常担心指甲不能痛快呼吸,万一失去坚韧和光泽感怎么办?没关系,精油可以迅速解决你的烦恼。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不支持Flash
·改革30年30城市变与迁 ·新浪《对话城市》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
不支持Fla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