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狂剖析:8款人气粉饼真实使用感优劣(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1日15:06 金羊网

  底妆作为化妆的第一步,其妆效好与坏直接关系到整个妆容的成败。各大品牌的宣传都做得轰轰烈烈,不少美眉被该产品的大风刮倒之后,发现用在自己脸上原来也效果平平。也许消费者的声音会比商家的花言巧语来得更真实,化妆达人×××的底妆日记,说不定里面就收录了你心仪已久的宝贝。

  “白鼠”资料:广州人,1984年的老鼠,中性肤质,肤色偏白,两颊常因天气冷或热而透红,颧骨和鼻梁处有些小斑点,冬天皮肤会偏干,夏天会有非常轻微的出油,最讨厌夏天的原因是天气一热脸就会狂出汗。从小就爱漂亮,2003年获得专业化妆师资格,长期活跃于各大美容论坛,对购买彩妆品的自控力为零。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SOFINA细致亮泽防晒粉饼

  SOFINA细致亮泽防晒粉饼(大陆专柜310元)

  风力:2星

  买这款粉饼时,并没有被任何宣传和美容论坛的风刮倒,纯粹是自己刮倒自己的。当时获得了这款粉饼的试用装,觉得试用装的效果很让我惊喜,脸变得非常有光泽感,像自然的HIGHLIGHT,喜欢得不得了,于是就迫不及待的把正品抱了回家。

  理想与现实落差:较大

  第一次用上正品装,就马上失望了,并没有试用装那种3D光泽的效果。

  持久度:★★★

  大概半天不到就开始暗沉了,夏天出汗比较多的话,擦几遍汗就掉得差不多了,纸巾上有明显的粉底颜色。(我都是用按压的方式擦汗的哦)

  控油力:★★★★

  控油效果还可以,用在我脸上不怎么会出油。

  服贴度:★★★☆

  粉质有点粗,用在脸上算不上贴服,但也不至于有明显的浮粉。

  遮瑕力:★★★★

  遮盖毛孔还尚算合格,但不能完全遮盖,凑近了看还是看得出来,尤其有点脱妆之后。

  妆感:不太明显

  上半边脸后对比效果,看得出来抹了粉底但不算很明显,个人觉得是由于粉质不够细腻导致有妆感。

  性价比:★★

  中等的价格,品质却与一般开架产品效果差不多。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