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机&美白 春夏美肤新“肌”准(组图)(4)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09:51 信息时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女人爱上有机护肤

  “肌”准2

  越“有机”越美丽

  意大利天然护肤品牌L'ERBOLARIO曾如此介绍“有机”:“我们从天然的草本植物中所萃取出的天然物质,新鲜榨取的植物油、一滴滴蒸馏出的花香液,都是大地之母赐予我们的精华。”这就是有机护肤的真谛所在--用指尖从瓶罐中取一点珍惜地涂在脸上,深吸一口空气中的清甜味道,世界的尘嚣似乎都离你远去了。

  女人爱上有机护肤,我们很容易就联想到这两年大热的“环保”、“乐活族”等词语。有机专家称,大部分用于护肤产品的润滑剂,都是提炼自石油副产品,而这些产品残留在皮肤表面,会导致毛孔堵塞,当肌肤积聚多时,毒素就很难排放出来。当这些问题越来越被女人们发现,有机护肤品就出现了。

  有机护肤品在原料选择上很挑剔,而且严格规定植物原料的种植条件(这些用于护肤品的原料必须在不曾受污染的天然环境下种植,同时在栽种过程中不能使用化学肥料、杀虫剂或除草剂农药)。推行有机事业颇有成效的欧美,对有机农作物(食品)实行严格的法律规定,除了农场、花园的土壤需要通过合格检验(一般非有机土壤,需要3年的时间改良,才能达到标准),还必需严守有机耕作养植方式,所收成的农作物才能以“有机”名义交易。

  归根到底,有机护肤品打动女人的,是一份最原始、最天然的感动。

  世界上哪些机构可颁发“有机”产品标签?

  “有机”是有标准的,护肤品的有机标签,成了我们辨别有机最重要的依据。目前世界上有以下几大颁发有机产品标签的机构。

  澳洲ACO:拥有近乎苛刻的产品质量标准和生产商监控,以确保经有机认证的芳香疗法产品拥有稳定的品质;同时也在世界范围内严格控制领先的芳香疗法产品的疗效的一致性。

  ECO:规定内容物至少有95%以上的天然物或采自天然的成分;植物性原料中必须50%以上验证为有机成分;完成品中必须含有5%以上验证为有机的内容物。

  BIO:严格规定内容物至少有95%以上的天然物或采自天然的成分;植物性原料中必须95%以上验证为有机成分;完成品中必须含有10%以上验证为有机的内容物。

  德国BDIH:生产商在产品上印有BDIH的印鉴,即表示使用的原材料,如植物油、油脂和蜡、草本萃取物、精油和香薰材料,全是得到有机认证或是来自野生植物,另外,在挑选原材料方面,不影响自然生态环境的运作。

  NASAA:这是澳洲国内具权威性的有机认证,其所颁发之有机农产标准证书,是通过国际级AQIS及IFOAM的测试标准。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