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款浓密卷翘睫毛膏特长大比拼(组图)(6)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0:23 大洋网-广州日报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兰蔻旋翘睫毛膏(新浪女性配图)

  最卷翘睫毛膏

  兰蔻旋翘睫毛膏(参考价格¥320)

  颜色:黑色

  突出诉求:110°的卷翘睫毛

  卷翘度:★★★★★

  纤长度:★★★☆

  易清洗度:★★★★☆

  科技含量:在睫毛膏配方中使用全新的疏水性聚合物,由于其极轻薄透明的质地,能异常柔软地覆盖睫毛,规整和分开睫毛,根根分明,还可以在睫毛上形成一层包裹外衣,使其可以保持由刷头创造的卷曲。

  刷头设计:抛物线状的弧度设计能够令睫毛膏和睫毛的接触最大化。

  试用评价:非常好用,弧形的睫毛刷很容易上手,刷头甚至可以弯更大角度,抛物线的形状也可以更加直接地贴合眼部,卷翘效果非常明显。一点都不晕妆,而且只需一片浸湿清水的化妆棉在眼部停留10秒即可卸妆。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