升级美妆 做最动人的五月新娘(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2日16:27 精品购物指南

  时尚元素在T台上瞬息万变,想要做一个美丽而时尚的新娘,怎能放过这个升级魅力的入口?超级名模穿着大牌服装明眸善睐、面颊绯红、唇红齿白地出现在秀场上,演绎着从芭比到公主、盛世名伶所有美好人物,而这些,不正是你这个美丽新娘梦想在婚礼上幻化的其他角色吗?所以,到秀场上去达成你的奇幻憧憬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找到水晶新娘冷幻仙境

  找到水晶新娘冷幻仙境

  裸妆剔透+洁白婚纱

  也许你不一定会拥有灰姑娘的水晶鞋,但却幻想着能够成为通透的水晶新娘?只有这一季T台上大肆绽放的裸妆才不会打扰到这纯纯的梦吧!就像化妆师zing说的,“无论未来妆容如何充满游戏精神,如同露珠般剔透纯净,始终是新娘妆容的终极目标。”

  这个新娘是透明的:整个妆容就是要达到“透、明”的终极目的,一款持久滋润的哑光粉底必不可少,丝柔质地配合光影为你营造清晰轮廓。

  给无瑕一个保证:做美丽新娘怎能有小细纹和瑕疵呢?遮瑕后再以散粉均匀整体肤色,T字部位用少量高光,让整张脸更自然亮眼。

  无情减法的双颊:至于眼影和腮红,如果化妆师建议在此做减法,也就是尽量简单或者不要,你不要觉得太惊讶,淡淡的白色眼影清扫眼睑,你已经是全场最清新脱俗的那一个了。

  化妆师提醒

  新娘裸妆不同于日常裸妆的关键一点是睫毛可以夸张,现在化妆师对一段段粘假睫毛的手法极力推崇,还可以用浓密睫毛膏给真假睫毛关键的一刷,睫毛膏一定要防水哦,原因不用多讲了吧。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