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容新法:聊聊天肌肤就能变漂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0:00 千龙网

  到今天,美容的概念已经深入人心了,不但美容的材料可以千奇百怪,美容的方法也可以是多姿多彩。了解这些奇妙的方法,能增加你的“美商”,而且很有趣。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聊天能美容,肌肤自然变漂亮(新浪女性配图 来源:瑞丽女性网)

  聊天美容   

  “你想美容吗?请找心理美容师!”这是美国一家“新型美容院”的广告词。可是在这家美容院里,没有常见的美容床、美容设备以及各种美容产品。里面隔着好几个小间,舒缓的音乐在轻轻流淌。接待小姐热情地上前介绍她们的美容方法。

  “美容小姐”与顾客简单交谈几句后,就放起了顾客喜欢的背景音乐,然后开始聊天。小姐的嗓音很好听,在音乐的衬托下,仿佛在朗诵配乐散文。光听她说话,顾客的心情就慢慢舒展开来。当然与她交谈的感觉更好。小姐总是能深入顾客内心,仿佛在与久违的密友谈天。

  据美容小姐介绍:和谐的交流,会使人的面部肌肉放松,这有利于促进脸部的血液循环,不仅有利于脸部皮肤细胞的生长,而且还可激发皮肤细胞的活力,从而预防皱纹的产生,达到美容的目的。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