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狂抗老的6大护肤加减法(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3日14:27 名品导购网

  工作狂无罪,但是忽略自己的外貌与身体健康,可能没几年就提早老化,甚至没有体力继续拼工作。身为工作狂一定要有一套专属保养法则,小编研究出一套省时保养法,来向所有工作狂美人儿报告!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早晨保养减少10分钟

  日保养--为了多睡10分钟,早晨保养减少10分钟是必要的!

  刚睡醒的肌肤,本来就没有胃口吃下层层迭迭的保养成分,日间保养的重点应该是以“补充基本营养”、“做好抗晒/抗污染准备”为主。只要了解早晨的肌肤状态,保养步骤可以减到3 steps就够,且能完整供应肌肤的一天所需。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