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转到路径导航栏
跳转到正文内容

冷敷+热敷 消灭眼袋显精神(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9: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急救:热敷VS冷敷

  消灭刚出现的眼袋,敷眼很有效,但热敷和冷敷的时间很有讲究。热敷最好在睡前进行,可以让眼周血液循环顺畅,从源头便消灭眼袋生成的条件;而冷敷的最佳时机则是在早上刚睡醒时。

  热敷时,顺手拈来的两样日常用品,足可以充当急救美容品。一者是橄榄油,把它装在小容器里,外用热水加温,然后用棉棒蘸取,在下眼睑处轻轻擦拭并轻摁,然后用指腹轻轻拍打使之充分吸收。二是盐,在热水中放一勺盐充分溶解,把化妆棉剪成眼膜状,让其吸满盐水,然后敷在眼袋处5-10分钟。

  冷敷法的急救品,更加是“废物利用”。一个方法是把两个铁质的汤勺放到冰箱的冷藏柜中,过10分钟后拿出来直接熨贴在眼袋上,可以速搞定眼袋。另一方法是,把喝过的黄春菊或绿茶茶包冷却,先在眼部周围抹一些橄榄油,再把冷却了的茶包敷在眼袋处休息片刻。

Powered By Google 订制滚动快讯,换一种方式看新闻

网友评论 更多评论

登录名: 密码: 匿名发表

新浪简介About Sina广告服务联系我们招聘信息网站律师SINA English会员注册产品答疑┊Copyright © 1996-2008 SINA Corporation, All Rights Reserved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