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敷+热敷 消灭眼袋显精神(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09:49 金羊网-羊城晚报

  加班是家常便饭,次日起床,你会尖叫着发觉:眼袋全跑出来了!美丽的眼眸能点亮整个人的面貌,而碍眼的眼袋就只会让美貌减分,工作要冲刺,眼部护理也不能松懈。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谨记!卸妆不能急 

  眼袋并不只是遗传或熟龄肌肤才有的问题,熬夜、粗糙的卸妆动作都是催生眼袋的军令号。

  夜归人累,急忙卸妆就睡个“美容觉”,问题往往出在这里。卸妆不够温柔,经常拉扯下眼睑,就有可能导致眼部肌肤提前松弛,形成下垂的眼袋。正确的方法是用眼部卸妆液,用棉片进行温和彻底的卸妆。此外,平时戴隐形眼镜或画下眼线时,都要尽可能少地拉扯下眼皮。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