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5-35岁轻熟女星最爱代言的美妆品牌(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07 《时尚·COSMO》

  拥有20岁的清纯,拥有30岁的自信,轻熟女成为不容忽视的族群。处在这个年龄段的女明星们,也正是事业的黄金阶段,由她们来代言的产品,拥有特别的说服力。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Anne Hathaway

  喷Lancome的天使--Anne Hathaway

  这个大眼睛姑娘将清纯与性感集于一身,凭借《穿Prada的恶魔》一片,在时尚界风生水起,近日的好消息则是她成为Lancome最新香水的代言人。兰蔻全球总裁Odile Roujol说:“Anne Hathaway完美体现了现代女性的特质。我们知道,她将描绘出我们最新出品的香水的激情,这款香水将于2008年9月在全世界发行。”根据COSMO收到的小道消息则是她有望来中国参加香水的发布会哦!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