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友示范 简单3招成就法式美甲(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0:46 名品导购网

  法式指甲以低调的优雅吸引着众多爱美女性。指甲名的由来是因为模特走秀时指甲色很难选,而法式指甲前端的白色很简洁百搭,据说是法国T台流传出来的,所以叫法式指甲,传统的是以亚光粉做底色,在指甲前端涂出白色微笑线。如今几经变迁,已经衍生为凡是双色以上的组合都叫法式指甲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法式指甲的微笑线最难画

  做法式指甲最难的是前端的微笑线非常难画,不过根据美甲达人在网路上的示范,再加上自己的反复操练,漂亮的微笑线已经不再难。

   直达:新浪女性美容讲堂:护肤+彩妆+美发+食补 要漂亮就看这里!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