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款网上热门化妆品 体验谁最好用(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5:57 东方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lg竹盐洁面膏(新浪女性配图)

  昨天晚上先用相宜的消痘面膜,然后拍上水水,涂婵真银杏的面霜,吸收了后觉得好舒服哦,我的脸很容易发红的那种,但这个面霜很温和还很好涂开,虽然开始有些油,但吸收了后就粉粉嫩嫩的脸色很均匀漂亮!喜欢s了!面膜让我的黑头也变淡了,很清透的样子,用完也不紧绷。

  银杏的精华也很好,觉得很补水舒缓,很喜欢这个系列的味道,大自然的感觉,我用的是小套,像去买这两个的正装,可是一百多克觉得太大了。为什么韩国的东西都这么巨无霸!中样没发现有卖的。

  lg竹盐洁面膏:果然名不虚传,本来觉得会干的买来屯着夏天用,可是试用了两下觉得干净不紧绷,脸色很清透,现在晚上就可以用(唯一的缺点就是太难挤了。)打算作为清洁性的洁面一直用下去。

  下面是不怎么样的:

  银杏的水:除了味道好闻,其他没觉得有什么好的

  乳液:对我这种薄皮来说太恐怖了!竟然去角质!涂着涂着感觉有皮下来,吓到欧!

 [1] [2]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