穿PRADA女魔头最爱的阿玛尼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6:53 新浪女性

  即使挑剔如“女魔头” Anna Wintour (Vogue美国版主编,著名的《穿prada女魔头》中的女主编原型)都对它赞不绝口,她说:“我不知道阿玛尼先生究竟在这瓶面霜中放了什么,但是它用起来感觉真的好极了!”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阿玛尼黑钥匙面霜

  CREMA NERA 千熙黑矅岩蕴能奂颜凝霜(黑钥匙面霜)

  关键字:阿玛尼明星产品!

  独一无二的奢华质地,令肌肤体验初雪融化般的使用感受。

  因其具有迅速焕发肌肤青春的功效,而被称作“黑钥匙面霜”。

  产品说明:

  阿玛尼先生将其对于高级时装面料质感的极致追求,以他对自然的无尽热爱投注于这一款顶级护肤产品的研发中去,令CREMA NERA“黑钥匙”面霜成为了另一个超越时空的奇迹成就。

  CREMA NERA “黑钥匙”面霜的神奇力量汲取来自意大利南部的活火山岛潘泰莱里亚(Pantelleria)核心五十亿年火山熔岩幻化为矿物岩石的天然生命积淀,阿玛尼以高新完美技艺萃取其中精纯浓缩活性矿物成分,并用瞬间极速炽热凝冻技术,将精华萃取以细密结晶分子完好地保存于凝霜中,最后以奢华黑色封装。

  取用之时,用独特的黑曜岩按摩挑棒取用一块,置于掌心之间渐渐温热,观赏奢华如雪的固态凝霜渐渐化为细腻绵密的凝乳,再轻轻按于面部肌肤,让肌肤体验一场宛如初雪融化般的奢美享受,为肌肤带来活焕新生的奇迹修护,肌肤回溯青春的旅程从此一触即发。

  拥有它,就像拥有了开启青春宝藏的神奇“黑钥匙”。它给人带来的感受是如此新奇而又如此亲切,那种轻轻贴上肌肤就完全渗入的完美吸收,与开始使用就能从肌肤观察到的光彩提升,使得每一个有幸体验过“黑钥匙”面霜的人都赞叹不已。即使挑剔如“女魔头” Anna Wintour (Vogue美国版主编,著名的《时尚女魔头》中《天桥》主编的原型)都对它赞不绝口,她说:“我不知道阿玛尼先生究竟在这瓶面霜中放了什么,但是它用起来感觉真的好极了!”

  CREMA NERA “黑钥匙”面霜独特的质地以及对肌肤的改善,使得之后的上妆过程变得特别顺畅,尤其配合阿玛尼粉底使用,使得粉底能够非常顺滑均匀的推开,并被牢牢锁定,妆面光润持久。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