组图:9款遮瑕产品综合评荐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4日16:56 YOKA时尚网

  追求完美的你怎会容忍熊猫眼、痘痘和黑斑出现在脸上?有了遮瑕产品,从此告别瑕疵的困扰,享受自然无瑕的质感肌肤。而到底哪款遮瑕产品最适合你?听YOKA为你逐一评点。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HR赫莲娜魔幻遮瑕膏

  HR赫莲娜魔幻遮瑕膏

  参考价格:380元/15ml

  最佳卖点:添加虹彩珍珠微粒,通过光学折射原理,掩盖面部瑕疵;洋甘菊精华促进眼部微循环,舒缓眼部疲劳;柔滑肌肤,保持妆效持久。

  质感:轻质液体

  滋润度:4

  遮盖度:3.5

  持久度:4

  自然度:3.5

  YOKA点评:对黑眼圈遮盖力不强,适合遮盖面部瑕疵。后搭配散粉,服贴度会更高,持久度会增加。颜色较浅,肤色白皙的人使用。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