达人亲自演示:矿物质粉底是这样用的(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4:32 名品导购网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裴蓓代言的这款新粉底比较值得推荐

  已经很多朋友问过我,裴蓓代言的这款新粉底到底好不好?呵呵,在大家的压迫下,我不得不做了一回小白鼠。要知道,我对粉底是很挑剔的,至今能入我法眼的粉底也没有几款。先说说我用下来比较值得推荐的粉底:

  1 、 HR 赫莲娜完美清透克隆粉底;

  2 、 CHANEL 纯净光采粉底液;

  3 、 BOBBI BROWN 丰盈润泽粉底液;

  4 、 RMK 粉底液 …… 这几瓶都是我经常且愿意反复使用的好粉底,大家也看出来吧,价格都不便宜哦。在底妆方面,我一直担心便宜没好货,毕竟底妆的优劣是衡量妆容成败的关键。

  但是欧莱雅的粉底口碑一向不错,以前那个 TRUE MATCH 我也试过,算平价产品里很出色的了,性价比很高。但,平价粉底不能够替换掉我手里的大牌粉底,恐怕还是得找到新的突破口!我个人觉得,这个突破口就是便捷性。毕竟,使用 BASE 再使用 foundation 是一件很麻烦的事,日常妆容中,也不需要这么考究的肤质。而且,我也常常会碰到这样的问题:忽然心血来潮想化个简单的妆怎么办?临时有采访或见客状况时怎么办?这时候就很怀念 SKII 的粉凝霜,以前我都是用它来对付这些突发状况的,但现在实在没闲钱再去买一盒。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