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欧莱雅最值得你拥有的美容新品(组图)(7)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7:10 新浪女性

  点击图片 进入下一页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状粉底

  10.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状粉底SPF15 150元/10g 粉底般完美遮瑕 散粉般轻盈无感

  L’Oréal Paris True Match Minerals SPF15

  从没有一款彩妆能这样的亲和肌肤,巴黎欧莱雅第一款天然健康矿物质粉状粉底,无香精,无防腐剂和油脂。

  巴黎欧莱雅矿物质粉底的质地如散粉般轻盈,效果又如粉底般完美遮瑕。巴黎欧莱雅实验室精选原生态的自然原料和矿物元素,精细研磨并提纯,混以哑光和反光微粒,完美贴合天生肤色,不会形成任何纹路,遮盖效果全天持久,它能无痕贴合并遮盖细小疤痕。巴黎欧莱雅绝配无瑕矿物质粉妆粉底还有自然色系、浅杏色系、肉粉色系等三大色系6种不同粉色,从浅到深,精确贴合每个人的不同肤色。

  经由皮肤学专家一致推荐:不会引发粉刺,不堵塞毛孔, 甚至是敏感或易发粉刺肌肤都适用。

  纯天然矿物质粉:完美亲和肌肤

  100%不含香料,不含防腐剂、油脂和有害化学成分。

  矿物舒缓成分,完美亲肤无刺激;紫外线防护,令肌肤免受日光伤害。

  粉底般完美遮瑕,却轻盈无感

  无比细腻的粉质, 完美遮盖瑕疵,如同粉底一般

  散粉般轻盈触感, 如此柔软,舒适,自然,无感粉妆持久一整天

  度身定制的刷头将矿物质粉均匀涂抹,无痕贴合肌肤,持久遮瑕。

  使用方法:

  1,用刷头沾取矿物质粉,轻轻抖动,以去除多余粉末

  2,分四个区域涂抹

  3,轻旋刷头,以打圈方式均匀涂抹

  适合白皙偏粉肤色:柔粉色系 R1 N3

  适合白皙偏黄肤色:浅杏色系G3 N4

  适合深肤色肤色:自然色系 R2 N7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城市对话改革30年 ·新浪城市同心联动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