彩妆达人必知:小闪亮的6个大秘密(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7:26 精品购物指南

  由春入夏,正是大大改变重新漂亮出发的时节,却厌倦了姹紫嫣红的高调色彩?不如用非常有初夏气氛的小颗粒闪粉和同样低调的哑光亮色去妆点肌肤。一点点小动作,就能抓住美丽的关键词,美得大不一样!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性感小猫的眼睛

  1 性感小猫的眼睛

  女人,永远会跟“性感”和“猫”扯上关系。猫一样的魅惑、无邪和乖张就用眼妆小技巧来展现。

  怎么做:非常彩色眼影

  乖张的彩色眼影非常可爱,描画的时候可以一层一层加颜色——越靠近睫毛根色彩越浓郁,往周围晕染时淡一些;蓝色是每个女人都可以大胆尝试的,但是如果肤色不够白皙均匀,就不要再涂桃粉腮红跟它配。此外,鲜黄色、嫩绿色、浅橘色眼妆都适合春夏季节。

  怎么做:描一根泪珠眼线

  尝试在下眼睑贴近睫毛根的地方描一根浅浅的无邪的下眼线,你可以选择接近透明的颜色,比如浅金色,甚至可以用带银色小微粒的眼线液涂。

  ①Givenchy魅彩四色眼影,520元。帮你配好过渡色:浅蓝色过渡到海蓝色、浅藕荷色过渡到浓郁紫色。

  ②Lancome玫瑰眼影,230元。优雅紫色四季皆宜,粉质细腻易上妆。

  ③Maybelline炫色立体眼影,29元。嫩绿色是属于春天的色彩。

  ④Maybelline真彩造型眼影,79元。白色搭配蓝色、绿色、紫色都好看。

  ⑤Estee Lauder单色眼影,200元。天蓝色适合上班时用。

  Lancome光幻色眼线液,(新品未定价)。笔尖极细,适合勾勒高难度眼线。

  怎么做:内眼角的亮粉提亮法

  如果你是保守的女生,就选一支银色或珠光白色的眼彩笔涂在内眼角,勾勒魅惑而纯真的眼神;如果你生性妖冶,那么尝试在内眼角晕染一片哑光白色眼影也不错,点亮双眼其实很简单。

  ①Bobbi Brown云雾眼影,250元。带一点儿丝质效果的珍珠微粒,日妆晚妆均可使用。

  ②Clinique四色眼影,330元。精细色彩粒子确保色彩饱满,低调的银褐色最适合涂在内眼角。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