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学:“前后留白”的新法式美甲(组图)(2)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5日17:32 南方都市报

  传统的法式美甲改良成“前后留白”的新法式美甲,优雅而高贵,成为本季指尖潮流的新风向。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植村秀润泽指甲油

  潮流法则 新法式美甲变奏曲

  除了前后留白的新法则,新法式美甲还有什么变化呢?其实所谓的“新”,只要你敢于突破旧的思维,都是本季的新法式美甲。

  1.大胆“变色”

  经典的法式指甲永远是“粉红+白色”的组合,但是本季法式美甲的颜色可以由你随便挑选,只要是两种颜色组合起来的指甲绘法都可以称为“法式美甲”,如果你觉得传统的颜色组合太普通、或者像搭配服饰,那可以用其他任意你喜欢的颜色来替换基础色。

  2.添加装饰

  在“月牙边”和底色的边界处,可以添加水钻或者再涂抹一层亮片指甲油,增加闪亮感。或者在微笑线部分搭配皮草系列的长亮片指甲油,涂的时候亮片会坚起来,像镶了小碎钻的效果,增强立体感。

  3.创意“变形”

  如果是绘制法式指甲的高手,还可以挑战颜色分布的位置,例如使用三种同色系的甲油,或者改变“月牙边”与底色的比重等,都能给指甲带来更多的新意。而关键则是要协调!

  适合在指尖描绘弧线的产品

  KOSE光璨指甲油(130元):珠光颗粒能均匀覆盖甲面,柔和的色泽非常适合做微笑线的过渡。ICgc20060628_116

  HR星光指甲油(250元):亮泽配方能有效覆盖甲面的瑕疵,使指甲呈现如镜面般的光滑,独特的刷头使上色更轻松,色彩更显饱满。

  植村秀润泽指甲油(150元):添加海藻精华成分,能柔和地保持指甲的水分,漆光白颜色也如何注入水分般有光泽。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