户外运动必选这几样护肤品(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4:44 YOKA时尚网

  适量而得当的运动还可以保持肌肤光泽、滋润,塑造从内而外白里透红的好肌肤。运动时该怎样护肤?哪些产品是必备的,哪些又是不可以选择的?一起来看看吧。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塑造从内而外白里透红的好肌肤

  运动中的护肤锦囊

  运动的时候随身带上一瓶水。多喝水不仅有利于排汗排毒,更有利于肌肤的呼吸畅通。

  准备一瓶面部喷雾。它含有肌肤所需的微量元素,可随时补充肌肤表面流失的水分。

  对于油性肌肤和混合性肌肤者,保湿化妆水也可代替保湿乳液来使用,达到清爽保湿的功效。

  经常运动的人要建议终年使用防晒霜。由于阳光照射会使皮肤衰老,所以经常在户外进行体育运动,更要格外注意保护皮肤,时刻不忘使用防晒品。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