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妆课堂:跟个性女星学画迷死人单眼皮(组图)

http://www.sina.com.cn 2008年04月28日15:01 南都周刊

  其实亚洲女性的眼睛多数是单眼皮,红遍全球的超模吕燕,一双标志性的小眼成为她与众不同的招牌。小眼形象更是成为了一种时尚,而且此种时尚风越吹越猛。

  面对铺天盖地都是“水汪汪的大眼睛”时,人们多少有些审美疲劳。当复出的天后级歌星萧亚轩也脱离了单眼皮的行列,以大眼睛形象出现的时候,我们似乎更怀念她半醉半醒的单眼皮所演绎的“眼是秋波横”的境界。其实亚洲女性的眼睛多数是单眼皮,红遍全球的超模吕燕,一双标志性的小眼成为她与众不同的招牌。小眼形象更是成为了一种时尚,而且此种时尚风越吹越猛。明星就是活榜样,各派单眼皮明星的精彩眼妆,掀开了打造单眼皮眼妆的神秘面纱,眼虽小,内容精,小小一双单眼皮,通过眼影、眼线笔、眼彩胶、睫毛膏的轮番上阵,一样能大放异彩。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迷蒙派-林忆莲

  迷蒙派

  曾有一说:林忆莲的眼睛是门缝里看人——“缝眼”。她是单眼皮的最佳代表。细长微睁的双眼朦胧着、哀愁着、忧伤着,把女人的幽怨美表现得淋漓尽致。

  “烟熏”妆打造深邃感

  1、用黑色眼线笔紧贴睫毛根反复画眼线,不要太宽。

  2、闭眼,在外眼窝处涂深咖啡色,向上晕染出小烟熏的效果。从从视觉上提升下垂的眼尾。

  3、下眼线的外眼角部分用笔尖画粗一点。用眼线笔加深加宽眼线位置,最后贴不同长短的假睫毛,这一步非常重要,会让眼睛看起来更深邃。

  林忆莲:“不要将浅色或偏红色的眼影涂满整个上眼睑,这样会加重肿胀的感觉,“烟熏”妆非常适合单眼皮,最能营造迷朦的效果了。”

 [1] [2] [3] [4] [下一页]

发表评论 _COUNT_条
 进入美容栏目>>>>                          保湿 | 祛痘 | 抗敏 | 清洁 | 抗衰
爱问(iAsk.com)
·《对话城市》直播中国 ·新浪特许频道免责公告 ·诚招合作伙伴 ·企业邮箱畅通无阻